goTOP
September 17, 2008

中古觸控式螢幕+PC+Windows 出清中

| |
最新資訊 | 閱覽(3041) | Posted by apao at 16:15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這是一款汰換下來的觸控式螢幕的PC,跑Winodws XP綽綽有餘。我測試過打字當然沒問題,給小朋友完Flash遊戲或是上網、看影片都沒有問題;觸控面板的部份,有一點不準榷,要您有心校正,或是您在寫POS或資料庫時,把按鈕設大一點應當就沒問題了。要就趕快,聽說尚有30多台、需要的朋友請跟我說一聲喔、或是跟黨贏電腦陳先生連絡。

註:
1.不含其他軟體;只有系統與看到的這台機器。亦不含鍵盤、滑鼠、電源線等。(當然是沒有IKEA的椅子與仿名設計師的白色小桌子ㄛ(^^)
2.電腦還是需要定期的保養與維護:有些人認為電腦跑不動了,就當作是電腦壞了就是要買新的了。那台電腦搞不好並沒有壞掉,只是系統稍微出點狀況,將系統整理一下就好了。建議還是要相信電腦公司的處理方式。
3.在日本,企業不僅對回收的電腦做再利用;社區大學也會利用舊電腦,整理後再提供給一些老人家上網與教學使用。這也是環保行動的另一種表現喔。
Facebook twitter LINEk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0 Comment(s)
我要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 訪客無需密碼 ]
電郵
網址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