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January 31, 2010

[紀錄片] 地球2100

| |
綠色環保 | 閱覽(3545) | Posted by apao at 22:32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中文名: 地球2100
英文名: Earth 2100
IMDb: 6.1/10 (261 votes)
資源格式: RMVB
版本: 冰冰字幕組
發行日期: 2009年
導演: Rudy Bednar
演員: Bob Woodruff
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簡介:

IPB Image
◎譯  名 地球2100
◎片  名 Earth 2100
◎年  代 2009
◎國  家 美國
◎類  別 記錄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文/英文
◎IMDB評分 7.8/10 (39 votes)
◎IMDB鏈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471346
◎文件格式 RMVB
◎視頻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438 MB
◎片  長 84 Mins
◎導  演 Rudy Bednar
◎主  演 Bob Woodruff
◎簡  介 

這 是我們大多數人都不願面對的一個設想問題---在本世紀內,我們已知的所有生命都將終結。我們的現代文明將崩潰,僅留下現代人類存在過的痕跡。要想改變未 來,你首先要嘗試去設想它。這看上去是遙不可及甚至是不可能的,但是根據現代科學的研究,這所設想是的確有可能發生的,除非人類現在做出巨大的改變,要不 然這種擔心真的就要發生了.....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最近一個文明世紀我們的生活會怎樣?我們的技術、知識和財富能否拯救我們自己?我們人類社會真的會崩潰嗎?據世界許多頂級科學家認為,答案是肯定的,除非我們現在開始採取措施。

今年9月,美國廣播公司新聞頻道將播放長達2小時的有關《地球2100》的生動專題片。在此專題片中,全球最偉大的頭腦將集合一起,從2100年倒計時開始,告訴我們得怎樣做才能幸存到下一個世紀。與此同時,他們還預告我們,如果我們不這樣做將會發生甚麼。

太平洋學院院長彼得·格雷克錶示,現在就是我們行動的時候。“這個世紀將決定人類是死亡還是活下來的一個世紀,也是決定我們是否是一種可持續發展的物種的世紀。當人口繼續增長時,當我們的資源消耗增加時,我想我們越來越接近滅絕的邊緣。”

專家表示氣候的極端變化,再加上資源減少,還有飢荒、戰爭和疾病的頻繁爆發,可以在100年之內有潛力創造一個“盤古開天”後的世界。美國哈佛大學氣候學家 約翰·霍爾德斯錶示,我們不能繼續朝同樣的路線前進。“如果我們繼續按往常一樣生活,我們將看到更多的水災,更多的旱災,更多的熱浪,更多的森林火災,更 多的冰融化,水平面上昇更快。我們得在10年之內開始糾正我們的生活方式。如果我們還將放慢我們的步伐,到2015年,我想這時幾乎不可能讓世界避開氣候 變化的影響,到時沒有無法忍受的開支,我們根本不能治理地球。”

為了避免這種恐怖的未來,我們得開始設想它。在空前發展的網絡時代,美國 廣播公司正在邀請全球各地的人們將這種未來帶到他們的生活中去。該公司正請求你用你的想象力來打造有關下個世紀生活狀況的簡短視頻。通過利用來自頂級專家 們的預報,他們將讓參與者簡單描繪2015年、2050年、2070年和2100年全球的環境狀況。他們還想讓你描繪在你眼前發生的各種危險。

網上所得的這些簡短視頻將結合頂級科學家、歷史學家和經濟學家的規划,生成一個有關我們未來所面臨危險的強大有力的網上描述。他們將選擇最引人註目的報告,製成《地球2100》專題片的主題內容。
Facebook twitter LINEk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0 Comment(s)
我要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 訪客無需密碼 ]
電郵
網址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