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November 8, 2009

Bo-Blog template 模板內檔案修改說明

| |
伺服器架設 心得 » BO-BLOG | 閱覽(4738) | Posted by apao at 23:59
當你將Bo-Blog的部落格模組放入伺服器中,除了/default/裡面的是初期的設定,你也可以抓其他模組來作修改...

/template/default/
┣ elements.php (裡面有著作權的文字,留言提示等等,盡量別去更改)
┣ images (存放圖檔)
┣ info.php (相關PHP檔案的絕對Path位置)
┣ styles.css (可修改裡面的文字大小、圖檔尺寸、位置)
┗ thumb.jpg (模板的樣式圖片)

▲ 以 default 模板為例,其他下載的到的模組也類似,進入Bo-Blog安裝後的檔案夾中,會有以上幾個檔案夾與檔案。
做文字修正時,要去辨別PHP裡或是CSS的字碼區,非專用Editer所開啟的Unicode的UTF-8, 或是Big-5被自由開啟後會產生亂碼,儲存後網站也會跟著變成亂碼...

/template/default/
┣ images

▲ 在(images)檔案夾中還有很多圖檔,修改Title的圖像的話,主要指定 header-bg.jpg 還是 header-bg.png 都可以在相關的(styles.css)中做同步修改。與位置修正。
Facebook twitter LINEk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1 Comment(s)
飛越618 Homepage
2012/05/09 14:53
Bo-Blog的模板大都都很清爽,很干凈那種。
回覆內容 是阿~~修改也不很難...(其實還有很多很花的說...)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我要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 訪客無需密碼 ]
電郵
網址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