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November 6, 2008

Mac桌面HD的ICON 消失了

| |
這一陣子已經有兩位身邊的朋友問我,我桌面的ICON不見了!!

就像這樣↓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解決的方法如下:

1.請到應用程式(アプリケーション)->工具程式(ユーティリティ)->磁碟工具程式(ディスクユーティリティ)修復HD的權限。很可能就解決了。

2.萬一不行,請再試下面的方法:

Finder選項中找出->打開偏好設定中->記得把硬碟勾選起來
有時是自己不曉得把勾選取銷了或是設定跑掉了,請記得重新勾選這個項目。

3.萬一再不行,請再試下面的方法:

個人帳戶中找出->資源庫->Preferences->com.apple.finder.plist
把這個com.apple.finder.plist檔案丟掉,重新開機,應當就OK了。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4.真的不行了...只好換個帳號使用或是系統重灌囉...


感謝:蘋果優仕的柯先生
Facebook twitter LINEk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1 Comment(s)
2012/01/03 11:02
不好意思,我試到第三個方法了,可是finder裡面的檔案都看不到也找不到要刪掉的那個檔名...
回覆內容 請問您用的OS是多少版的?有可能您只是在「偏好設定」中將HD的ICON不小心拉到而刪除ICON而已喔。否則就請AppleCenter服務站幫你看看囉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我要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 訪客無需密碼 ]
電郵
網址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