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June 11, 2011

Mac 解壓縮軟體

| |
電腦維護與操作 » Macintosh | 閱覽(4523) | Posted by apao at 11:27
常常聽到朋友們使用Mac時無法開啓解壓縮的檔案,常常都要幫他們在Mac或Win上開啓。有機會可以試試看以下的軟體。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DropExtract for Mac
在Mac上歷史最悠久的解壓縮軟體,能解 decompress Zip archives, decompress RAR, tar, gzip and bzip archives等等。還有Window版本,如果以Mac<->Win互換之下,問題比較不會太多。但最近下載的方式變得很複雜,還加廣告...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Zipeg 2.9.2.1253
對應 RAR, ARJ, 7-zip, TAR, GZ, GZ, BZ2, CPIO, LZH, ISO ...。
下載相關檔案
這個檔案只能在登入之後下載。請先 註冊登入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UnRarX _2.2
下載相關檔案
這個檔案只能在登入之後下載。請先 註冊登入


注意:如果碰到Win解Mac或Mac解Win的檔案解不開時,請將原始檔案改成英數文字,再進行壓縮後,傳至對方電腦,大致上都能解開。


Facebook twitter LINEk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0 Comment(s)
我要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 訪客無需密碼 ]
電郵
網址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