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April 23, 2008

MacBook 上執行 XP 並連接Winodws鍵盤 解決方案

| |
電腦維護與操作 » Macintosh | 閱覽(4991) | Posted by apao at 16:46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A.PAO 因為客戶對於Winodws教學與投影機的需求,以及需要剪接DV,所以在MacBook 的HD增加容量後,由於 Beta 版的Boot Camp已經從Apple網上移除了,並利用 OSX10.5 的 Boot Camp 將HD分割成兩部份,一個部份執行Mac OS X 10.4,一個部份執行 Windows XP。

以下內容為建議內容,若有衍生其他問題,請於關機後拔除USB to PS/2 Adapter,並請教相關電腦公司。

如果您同意以上方式,請繼續觀賞以下內容。

1.Mac上執行Winodws的必須要條件為 Intel CPU 的 Mac。
灌Windows前請確認正版XP SP2版本,Winodws更新時不會突然網路掛掉,或是影響到正版使用者。

2.執行Winodws後,以 USB to PS/2 Adapter 解決鍵盤問題。
直接差上Mac USB槽,鍵盤與滑鼠請正確插到正確位置。


請注意!插在Mac USB的USB to PS/2 Adapter並不能使用Mac,請使用Mac原本的鍵盤。

=============================================
感謝︰蘋果優仕 柯先生 / 黨贏電腦 陳先生
Facebook twitter LINEk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0 Comment(s)
我要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 訪客無需密碼 ]
電郵
網址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