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October 12, 2009

小心! MSN來的訊息!可能是騙你的帳號密碼!

| |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 不是只有病毒會入侵的你電腦。MSN裡來自朋友的訊息或不知名的帳號來的訊息裡,也會釣走你的帳號密碼。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 偽裝網站。不是要你加入會員,是要釣走你的帳號密碼。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 看似MSN但是要小心囉,那並不是MSN,千萬別輸入你的帳號密碼。
Facebook twitter LINEk
3 Comment(s)
大西瓜
2009/10/22 17:11
留言給哈寶寶 : 關於吃  大西瓜有心得  就是關於任何一種食品都不能太鹹  不知道這罐會很鹹嘛  我希望是那種不太鹹又有一定的辣度  這樣拌飯或做麵的澆頭  都會蠻好吃的  也請問一下  有放火腿嘛  因為我怕有些會放火腿  因為我是不吃豬肉的  這是我私人的問題  麻煩請告知我一聲zan
大西瓜
2009/10/22 15:50
留言給哈寶寶 : 關於吃  大西瓜有心得  就是關於任何一種食品都不能太鹹  不知道這罐會很鹹嘛  我希望是那種不太鹹又有一定的辣度  這樣拌飯或做麵的澆頭  都會蠻好吃的  也請問一下  有放火腿嘛  因為我怕有些會放火腿  因為我是不吃豬肉的  這是我私人的問題  麻煩請告知我一聲
大西瓜
2009/10/22 15:41
留言給哈寶寶 :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我要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 訪客無需密碼 ]
電郵
網址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