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September 22, 2011

請確保輸入正確的用戶名和密碼。如果您忘記了輸入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或者如果當您點選登入時,您沒有使用用戶名和密碼,您都將會得到這個錯誤。

這些錯誤也可能會出現在如果Windows Live Messenger無法識別您設置的記住您的帳號和密碼,隱藏檔損壞或者瀏覽器部分設置有關。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1. 刪除存儲於Messenger登入視窗中的登入資訊:
    a. 點選Messenger用戶端,然後打開Messenger登入視窗。
    b.選取列表中的一個Windows Live ID帳號,點選不要記住(位於記住我的登入資訊的附近)。
    c.執行此步驟是針對於在登入視窗中每個已存儲的帳號。
    d.重新輸入您的Windows Live ID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

如果您忘記了您的Windows Live ID密碼,請參閱該解決方案。

2. 重要:在開啟Windows Live Messenger後,請您確認您是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輸入的密碼。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這可能是由於隱藏檔被損壞造成的,我們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進行相關的優化設置: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