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January 4,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八八水災重創紫斑蝶的故鄉茂林風景區,新故鄉文化基金會、木田工場、台灣紫斑蝶生態保育協會共同發起「螃蟹助紫斑蝶、八八萬希望行動」,只要民眾購買木田工場繪製的「螃蟹過馬路」繪本與多媒體DVD,每套將捐出四百元,專款用於紫斑蝶保育、生態教育、茂林紫蝶故鄉八八社區重建。

     木田工場創辦人陳旻昱表示,因認同紫斑蝶協會的生態保育理念,因此在保護蛙類生態成功的桃米坑紙教堂地區宣布合作,義賣繪本所得,用來做紫斑蝶生態保護。

     陳旻昱表示,「螃蟹過馬路」產品包含一本精裝繪本書和DVD多媒體光碟,光碟內附有生動活潑的繪本動畫、繪本電子書、好玩的故事遊戲、富有知識性的學習教案及當地旅遊電子書,到明年二月十日止,盼望賣出二千二百本繪本,匯集八十八萬元愛心協助災區重建,民眾可上網下載訂購單。

下載相關檔案



提供︰陳世揚 老師
January 4,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拿著電燈一邊的電線,然後讓身體往窗簾摩擦後,令一邊的電線接觸到門把或接地後,這個人力電燈就會發亮... 人氣直衝10000瓦以上囉...
January 4,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 這是在手工漢堡專賣店裡頭用的ICON,歡迎下載並改造應用..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