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January 29,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繼包浩司與MIT對小孩子遊戲的開發,各種不同動作的組合遊戲,每個單位都有不同的旋轉、滑動等等不同的規律動作,各單位組合之後不需要軟體程式,自己就能驅動。這和包浩司的當時理念下的遊戲有種不謀而合的感覺...
January 29,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 這面綠牆是我們在2009年12月初的時候在台北市東區的小巷子中建立的,而不能說他完成,因為整面牆的生長,就是一個過程,也是等待下一個開始。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 2010年1月底左右的生長狀況。(嫩芽透過細網,開始生長了...)

綠意是因為城市的綠地空間不多,希望能讓冰冷的空間中多一點大自然的顏色,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家中多吊一些綠色植物,或是擺設盆栽等等來增加人類對於大自然的需求與視覺上的舒適。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