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September 25, 2008
在朋友的介紹下買了Synology的機器,對內除了當內部的資料存取使用,與Kuro-Box差不多。字碼為Unicode,讓PC<->Mac的平台技術的門檻,顯得比較親近許多。對外方面…有Web(主機+虛擬主機)/FTP/Telnet等通信協定。html不用說,MySQL資料庫與php的動作,從以前一台龐大的主機,現在縮小成為與HD外接盒相近的尺寸,不得不驚訝科技的進步。

以下介紹Bo-Blog架設所需的資料。

1.必須要有適當頻寬的網路,並架設於之上 (基本配備:internet+Router+NAS主機)。
2.下載Bo-Blog主體,解壓縮後放置於公開Web的階層中。就可開始架設Bo-Blog部落格。
 (Bo-Blog經測試,在Synology上跑的較其他Free的部落格程式快些)
3.如果你需要插件[plug-in]。請用適當的關鍵字[Bo-Blog 插件],來搜尋插件,原因是直接到Bo-Blog中文網站上,沒辦法直接看到插件的內容。

Bo-Blog下載
http://www.wablog.info/index.php?l=zh_tw&

Bo-Blog插件下載
http://www.bo-blog.com/index.php?l=zh_tw&mod=plugins

Synology Inc. 繁體中文官方討論區
http://www.synology.com.tw/cht/forum/index.php

感謝:黨贏電腦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