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March 24, 2008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http://www.foreverhealth.com.tw/

以下略說NetworkUserInterface複雜、提示、與製作的邏輯之介紹︰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main icon]+[mouse exit]

NetworkUserInterface說明︰
1.[main icon]為一般狀態的標示圖檔。
2.[mouse exit]為當滑鼠離開了[main icon]or[over icon]上方位置時,會顯示的標示圖檔。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over icon]+[mouse enter]+提示(圓圈的明暗顯示+底色改為暗色+more的左右移動)

NetworkUserInterface說明︰
1.[over icon]為一般狀態的標示圖檔。
2.[mouse enter]為當滑鼠進入了[over icon]or[main icon]上方位置時,會顯示的標示圖檔。
3.以上動畫icon的提示,這個地方[over icon]將會有連結的產生,與[main icon]比較起來,[over icon]是比較明顯ㄉ。

※在這裡,我沒有做[mouse down]的部份,也是讓NetworkUserInterface變得很易懂,算是很重要的地方。
考量︰動畫+icon 過多會讓資料量的速度降低,我主張採取讓慢一點的電腦也讀得到的利點。

以記號論與認知科學的角度,再次分析NetworkUserInterface應為以下層次︰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1.心理層(index) 2.圖像層(icon) 3.程式層(program)

=========================================================
武藏野美術大學的日文碩士論文中,
以 Virtual School 論述 NetWork User Interface 的重要性與複雜性...
March 24, 2008
2003年2月28日回台灣的之後,由於網路設備的需求,認識了陳先生,那時我剛從日本回來,外加服務態度讓我感覺到很親切,常常跑去店裡面聊天。到過日本十年的我,對於台灣商品沒有比較清楚的規格書;常常沒有辦法讓我覺得買對了東西。看過網路、光華商場等地方的商品...比較他們對於東西的了解度,就算是貴一點,我個人還是喜歡跟他們買。

2005年幫他們做了名片,沈寂了兩年,當他們用完了舊款的名片後,就找我們做新款名片...
這是過去3款的名片款式。

※最近聽到冠庭離職了,就當作是這一陣子對黨贏的感謝與記錄嚕。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感謝︰
台北館前路 Nova二樓賣網路設備 陳先生+許小姐+冠廷

光華數位 順昌電子
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8號5樓61室
TEL: 02-2321-5037


看較大的地圖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