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行動電話
October 3, 2014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看到朋友們紛紛寄訊息給我,又有可愛新貼圖了
August 8, 2013
市面上很多說會修iPhone HOME鍵的店面,
基本上都沒有取得Apple技術認證的店面或技師。
跟強哥認識很久了,我在國內外買的Mac的產品,幾乎都有給他看過。

前一陣子剛好遇到朋友的Apple產品壞了,介紹朋友去強哥的店,在聽朋友描述的時候,我根本聽不懂。於是這一次,我乾脆親自出動,以免搞的我還要再跑一趟...

送去之後,發現裡面竟然是進口拼裝車的樣子...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天線壞掉,用兩條銅線代替
January 29, 2012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我雖然是個Mac熱愛者,但是自從買了第一代的iPod,之後又看到iPhone也跟隨著iTune有相狀況,於是就選擇較便宜但保密度較不高的Android系統(可以使用到第三台以上的不同OS平台) + Google同步(.Mac每年要繳錢),這台已經用了2年的TATTOO,覺得最方便的功能之一就是它的優遊卡,只要手拿著手機,做公車不用急急忙忙的抽優遊卡,也是我一直不想換的原因。但是參考了網路上許多拔TATTOO優遊卡經驗,我終於想要自己弄了...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開啓背殻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背殼裡有用雙面膠牢牢的貼著優遊卡(RFID)。
February 23, 2011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我從 CASIO Windows CE 用到 Dopod Windows mobile手機,又用到HTC TATTOO Androaid手機(機背有悠遊卡),一路上為了整合聯絡人資料花了許多時間。Gmail某部份功能使用是免費,但是與Outlook相容還是要翻山越嶺才能相會。

就不知道為何Gmail與outlook的資料,雖然都可以放到手機中,但是卻不能自動整合到某一邊,如果原本在outlook有聯絡人資料,新增的Gmail聯絡人資料卻不出現在outlook聯絡人中,這實在是讓人頭大,但是依照以下程序,應當就能將電腦中Outlook的資料匯入到手機中囉。

Step1 先確認電腦內outlook資料
請先打開MicroSoft Outlook,確認連落人資料是否在裡面。
August 4, 2010
在手機上原本以為在Android系統內,沒辦法使用Yahoo信箱,今天檢查Yahoo信箱時突然發現有手機版,以跳脫Android系統收信的方式,改以瀏覽器做線上瀏覽。
到以下網址,輸入手機號碼,系統會傳一通簡訊到你的手機上,順著簡訊中的提示,就可使用了。
http://tw.mobile.yahoo.com/mail

手機版包含了以下版本:

電子信箱 Android™ 版
電子信箱 BlackBerry® 版
電子信箱 iPhone® 版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BUT...等我登出後才發現有軟體版...
點【我】->yahoo信箱->下載
安裝後又出現網路版信箱... (T_T)
March 29, 2010


這位女生使用iPhone已經到了出神入話的境界了,歌也具有相當的功力...
分頁: 1/2 第一頁 1 2 下頁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