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EMBA 心得整理
May 17, 2010
您知道太陽馬戲團、任天堂Wii、蘋果iPhone是如何悠遊於鴻博大海中嗎?
根據研究,這些成功公司高層都有共同的特點─能將公司策略想清楚及講清楚。
卓越人生最新課程【強化企業高層策略思維與經營智慧】為您呈現連各大EMBA都讚好的企業策略經營智慧課程!

除了要教您如何強化策略思維與經營智慧外,也將透過精選的案例影片,歸納分析許多企業家寶貴的實戰經驗,從中學習他們的經營智慧,讓您可以在不同環境下運用不同策略思維,同時帶領您突破現有思考框架格局,幫助您進入鴻博大海!

講師─李滿營教授

背景:
法國巴黎高等商學院策略管理博士
巴黎大學碩士
美國NPS合約管理碩士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商學院研究

授課對象:經營者、高階主管、特助、企業接班人
採小班制教學,僅招收15人,名額有限 ,請儘早報名!

課程時間: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上午9:00-下午17:00 七小時

原始網頁︰
http://www.i-excellent.com.tw/news.asp
February 15,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這篇文章當中,調查以對當地的商店以及對連鎖商店分別都使用100美金的比較。
對當地商店使用100美金消費交易後,其中73%被活用在地經濟商圈中,而對連鎖商店使用100美金消費後,約有57%的資金流向連所總店,對當地經濟影響似乎沒有相對在地商店來的大...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January 19,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中文名: 工業設計記錄片
January 18, 2010
January 16, 2010
MySQL創辦人號召用戶抵制Oracle收購Sun
撰文者:出自網易科技 發表日期:2009-12-14

MySQL資料庫的創辦人之一Michael Widenius發動網路運動,號召MySQL資料庫線上用戶向歐盟委員會發送e-mail抵制Oracle(甲骨文)收購Sun(昇陽)。

歐盟委員會已公開表明反對甲骨文以7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Sun,並宣稱,這次收購會限制資料庫市場內的競爭。Michael Widenius表示,發動這場網路運動的目的是反擊「Oracle遊說大客戶在上星期的聽證會向歐盟委員會陳述這次收購並不屬於壟斷範疇」的行為。反壟斷律師團也表示,爭取大公司在聽證會上支持收購將會動搖歐盟監管機構反對收購的觀點。

Sun曾於2008年以1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MySQL資料庫,如果這次Oracle成功收購Sun,則MySQL將成為甲骨文旗下的產品。
December 30, 2009
在facebook交朋友,就如同在做自己的行銷,就是讓對方信賴你,進而你推銷或是告訴人家你的想法與產品時,才不會有抗拒。大肆宣傳方法固然有效果,現今的網路技術發達,大家也漸漸熟悉熟悉網路的時候,使用行銷手段後,必須注重的是風評(形象),之後才能算個案行銷的開始,口才與技巧都算是其次ㄌ...好文章...
分頁: 1/2 第一頁 1 2 下頁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