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搜尋引擎最佳化...
November 17, 2017
讓網站註冊進入Google Search Console(以前的 Webmaster)
首先要將google給的檔案放入網站空間內,讓搜尋引擎能夠抓到這個網站,是自己所管理中的。


下載google推薦的方法的檔案: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November 16, 2017
今天又發現一個搜尋引擎的錯誤,「您的網頁不適合使用行動裝置瀏覽」但是可以透過回報機制,向Google提出喔。

行動裝置相容性測試 網址如下:
https://search.google.com/test/mobile-friendly?hl=zh-tw

響應式網頁,目的就只是對應手機電腦或是iPad等不同的設備。但是各家寫法都不相同:
1. 分兩隻以上程式跑網頁尺寸版本,相對的需要使用資料與傳出量是兩倍。
2. RWD 寫法。jQuery, LESS.js, SCSS等等方法,使用者需要更多的記憶體來跑程式,沒有相對等的功力,其實要操控比分兩隻程式寫來得困難,適合大型案件,但是操控性比兩隻程式方便些。
3. 一支程式 oneCSS or twoCSS寫法。如果工程師能夠在腦袋裡面先架構好網站樣式,僅有一支php程式檔案量,這種方法為最輕快的方法(我們便是採取這種寫法,這次發生Google障礙的模組是oneCSS的寫法。twoCSS寫法尚未發生過問題)。

1. 如果發生以下狀況(您的網頁不適合使用行動裝置瀏覽。):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