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Facebook
November 16, 2018
當我們把網站網址貼在FB上分享時,FB就會多出一段程式碼 fbclid=xxxxx,就 fbclid 字面上拆解,似乎是Facebook Click ID的縮寫。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facebook Pixle 官方說明:
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651294705016616

10/24開始,開始了Facebook 像素服務,這是一項讓商家分析的工具,可能會讓GA無法進行直接並行分析的一種工具。
FB希望能夠到現在為止第三方Cookie轉而使用第一方Cookie(FB自家),期望抓到使用者的使用行為,來提供FB社群平台中商家來做分析與收益。可是似乎沒有之前的廣告來得簡單方便,但是用戶點擊後,是否會購買或是進一步瞭解產品,也是一個考量點。


使用 Facebook 像素的條件,看起來似乎有點嚴苛:
您的企業商家必須擁有網站
必須有權更新網站的程式碼


商家會遇到的問題:
1.http開頭網址需要改成https(SSL網站加密,每年付費制)
伺服器本身要有對應功能,否則網址連結也會在手機版 Facebook APP中會看不見http開頭的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