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September 5, 2008
這是一台免製版的印刷機,不需要製版,晒板,網印等過程,透過電腦檔案、即可立即印在平面(壓克力、木頭、人造皮、玻璃煙灰缸等)的東西上面(印刷範圍約A2左右,高度在8公分以內)與可印於紡織品(布面、T恤等)上面共兩大類機型。

這一次展場非常地趕,尤其是展場位置,並不是原本會場廠商告知的地理位置,突發狀況讓工作人員連夜將產品改到拉網的上面,地面也採取連續錯覺方格,以延伸場地感覺與區隔鄰近會場效果為目的。

產品名稱:ColaJeti900/ColaJeti900T
彩色可樂有限公司
http://www.colorcola.com.tw/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會場人潮熱絡的狀況(一)
September 5, 2008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人間福報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九月二日 星期二 中秋素烤專輯

串素燒
法華園素食餐廳洪銀龍表示,用竹串將素丸子、紅蘿蔔(或使喜好的青菜、百頁豆腐)等串好後,塗上厚厚的相椿醬與香菇素蠔油,在炭火上烤好後,即可實用令人垂涎的美味串素燒。 洪銀龍師傅並推薦好的素食材料,如多項純素的認證的永祿豐食品,食材包括︰海中寶、素香菇羹、素干貝羹等,及擁有60幾年獨家好味道,不含防腐劑的鬼女神食品調味料︰金醇醬油、素香菇蠔油,加上歡喜企業社的天然香椿醬,素串燒烤完後再塗上香椿醬,可保留香椿的營養素,風味更佳。

鬼女神食品 02-2594-8834
歡喜企業社 0800-737-553
永祿豐食品 02-498-5177

緣起︰
 洪師傅在素食博覽會上遇到人間福報李小姐,洪師傅打算把三家公司的產品一起上人間福報一起曝光,讓好品質的素食產品都能得到大家的採用。包括了︰鬼女神食品的金醇醬油、歡喜企業社的香椿醬、永祿豐食品的素丸子 等。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正在滿心歡喜地煮麻婆豆腐的 洪銀龍 師傅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