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October 11,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這個裝備原本是為了軍事用途用的輔助機器人,由軍用HULC技術研發,應用到殘障人士時,便可以讓他們行走了。以下的影片是他們能夠利用機械義肢行走時的心情紀錄與歡笑。

像不像鋼鐵人的前身...





October 11,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與胖小妹約在博愛路,但她因為塞車(理由)慢了須多時間過來,到了之後,我們便去貴陽停車場附近吃飯,不料吃到一半的時候,竟然砲聲大做,轟隆的聲音讓街上的人突然跑了起來,原來是忠孝橋旁的煙火時間到了。


October 8, 2010


影片中看起來像是鄉村農舍的水池,大家都玩得很盡興,連女生都下水了,不過我覺得如果要玩的話,應當要跳水時,帶著水阻較小的護具比較好。大家覺得呢?
October 5, 2010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現在買樂高就可以享受AR的3D遊戲喔,只要有黑與白的積木,組合起來,就可以在電腦的攝影機前玩遊戲,小朋友們應當會對這種在電腦當中出現的虛擬的遊戲樂此不疲。
不過我想只要是大概大小的色塊應當也可以出現類似的效果ㄅ...



LEGO Signs
http://lego-signs.com/
分頁: 2/2 第一頁 上頁 1 2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