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September 22, 2011

錯誤代碼8004882e和錯誤代碼8004886c:無法登入Windows Live Messenger

| |
電腦維護與操作 » Windows | 閱覽(5256) | Posted by apao at 09:34

請確保輸入正確的用戶名和密碼。如果您忘記了輸入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或者如果當您點選登入時,您沒有使用用戶名和密碼,您都將會得到這個錯誤。

這些錯誤也可能會出現在如果Windows Live Messenger無法識別您設置的記住您的帳號和密碼,隱藏檔損壞或者瀏覽器部分設置有關。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1. 刪除存儲於Messenger登入視窗中的登入資訊:
    a. 點選Messenger用戶端,然後打開Messenger登入視窗。
    b.選取列表中的一個Windows Live ID帳號,點選不要記住(位於記住我的登入資訊的附近)。
    c.執行此步驟是針對於在登入視窗中每個已存儲的帳號。
    d.重新輸入您的Windows Live ID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

如果您忘記了您的Windows Live ID密碼,請參閱該解決方案。

2. 重要:在開啟Windows Live Messenger後,請您確認您是在英文輸入法狀態下輸入的密碼。

如果問題依然存在,這可能是由於隱藏檔被損壞造成的,我們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進行相關的優化設置:

2.1.請您變更Windows 資源管理器設置:
    a. 點選[開始],[運行],鍵入explorer,然後按一下[確定]
    b. 在工具功能表上,按一下
     •Windows XP:[資料夾選項]
     •Windows Vista/Windows 7: 在[組合管理]功能表中,按一下[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c. 在[檢視]選項卡,在[高級設置]列表中,選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下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d. 取消選取[隱藏已知檔案類型的副檔名]核取方塊
    e. 點選[確定]關閉[資料夾選項]視窗

2.2.刪除Windows Live contacts資料夾:

重要提示:在刪除連絡人快取檔案夾,請確保msnmsgr.exe和wlcomm.exe已從工作管理員進程中關閉。要訪問工作管理員,只需按鍵盤上的Ctrl+ALT+DEL鍵。

2.2.1如果您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14.0,請按照下列步驟來刪除Windows Live contacts資料夾:
    Windows XP:
    a. 在[電腦]上,點選[開始]
    b. 瀏覽以下位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
    c. 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 資料夾
    d. 瀏覽以下位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Contacts
    e. 刪除 Contacts資料夾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a. 在[電腦]上,點選[開始]  
    b. 瀏覽以下位置:
                C:\Users\\AppData\Local\Microsoft
    c. 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 資料夾
    d. 瀏覽以下位置:
                C:\Users\\Contacts
    e. 刪除Contacts 資料夾
注意: Windows Logon name 是您登入Windows作業系統使用的登入名。

2.2.2如果您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 15.4,請按照下列步驟來刪除Windows Live contacts資料夾: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a. 在[電腦]上,點選[開始]
    b. 瀏覽以下位置:
                C:\Users\\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 Live\Contacts
    c. 查找您使用的電子郵寄地址,例如:test@hotmail.com,然後刪除此資料夾。

請注意:只刪除資料夾中您的電子郵寄地址,如果您在Contacts資料夾中刪除其他項目,他們將無法被恢復。

3. 重設瀏覽器到出廠設置:
對於Internet Explorer:

a. 打開Internet Explorer
b. 按一下[工具],然後按一下[Internet選項]
c. 按一下[進階]選項卡
d. 在[重置Internet Explorer]設置,點選[重置]

如果您使用的是其他瀏覽器,請看看的步驟如何通過www.bing.com重置為出廠設置您的瀏覽器。
Facebook twitter LINEk
0 Comment(s)
我要發表評論
暱稱
密碼 [ 訪客無需密碼 ]
電郵
網址
開啟HTML 開啟UBB 開啟表情 隱藏 記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