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June 11, 2009
前兩天看到佩佩的網站裡貼了這樣一篇文章,讓我想了兩天,似乎現實生活也是這樣ㄉ...

好心情就是好風水
所以,你也要發正念


作者:何權峰


如果有人問我「你看我們家今年的運勢好不好?」我只要看這個家庭的每個人是好或不好,就知道了。是的,只要從一個家庭的氣氛,就可以得知這個家的氣運到底好不好;從一個公司的整個氣氛,就可以得知這個公司的氣運到底強不強;在裏面所有人的念波可決定一個家、一個公司、一個團隊的氣運。

      我們常聽說某個地方地理好、風水好,說的其實就是能量場。如果住在一個好的能量場,就會一帆風順、家庭興旺;反之,不好的能量場,就會帶來災禍,運勢就會走下波。

      你是否也觀察到,某些選舉當選人的競選總部,在下一次選舉時會特別獲得青睞;某些樂透彩中頭彩的地方,特別容易再開出頭彩;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有些房子似乎風水特別好,不管誰做什麼都大發利市;另有些店則是一手換過一手,不管做什麼生意很快就倒店,為什麼?

      沒錯,是能量場。當選、中頭彩或大發利市的地方,都彙聚了很強的人氣(能量),而這些人氣又會吸引更多的人氣,形成很強的能量場,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會那麼講究風水的道理。選舉當選、中頭彩或大發利市都是好事,好事就會發出好的念波,而彙聚了所有好的念波所形成的能量場當然是上好的風水。

什麼是能量場?

      那能量場又是什麼?能量場又稱之為氣場(aura),也就是中醫說的「氣」,它像光環似的環繞著人體,一些有天眼通的特異功能者就能看到。它的原理很類似電磁場。

      電子在一個導體內運行會產生電,電的流動產生電場,而變化的電場會在其附近產生變化的磁場,這個變化的磁場又在其附近產生變化的電場,新產生的這個變化的電場又在附近產生變化的磁場……這樣繼續交變下去。因此電場與磁場兩者是互為因果的,這種結合稱為電磁場。

      隨著科學發展,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們人體也是帶電的,醫生們早已用心電儀來做心電圖(EKGs),用腦波機來做腦波圖(EEGs),這種用來測定身體電力活動的設備都可以測到人體能量場的電力活動。腦有腦電波,肌肉有肌電波,意念有思想波。

      我們的每個念頭都負荷著不可思議的電能,這些能量都攜帶著訊息向外發射,不同的能量形成不同的能量場,這能量場形成了眾人「振波」交織的網路,結構要比我們任何的想像更為複雜。

      為了更生動描述,讓我們想像在辦公室裏有幾個人,他們各自遠在房間的一偶,其中有位的今天心情很糟,然後她就發出不好的波,而如果這發出的波很強,時間夠久,就會影響到辦公室的每一個人。假如這時正好另一個同事也發出同樣的波,他就會發生共振,心情也跟著低落下來,於是這整個辦公室就會形成一個負向的能量場。

      我想許多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有時候你進到一間房子,突然間會有一股陰鬱的氣氛會來到你身上;然後你走到另外一個房子裏,突然間你會覺得心曠神怡,原因就在能量場。一旦你進入不同的場,甚至只要靠近,你就會感覺到不同的氛圍,然後你也將跟著改變。

      這就好像你在家裏面,雖然是同一棟屋子,但每個房間都各有不同的味道,各自形成一個場,餐廳有餐廳的味道,客廳有客廳的味道,地下室有地下室的味道。而如果廚房有人正在做菜,就說在鹵紅燒蹄膀好了,那你在客廳、臥房就會聞到鹵蹄膀的味道,如果打開窗戶或閘,甚至就連你隔壁的鄰居,和路過的行人都可以聞到。念波擴散的道理正如同氣味會散播開來一樣,我們的念頭會影響周遭的人,別人的念頭也會進入我們。

      回到前面辦公室的例子,負向念波會影響到周遭每個人的振波,而新的振波又會產生新的能量場,而後者再又干擾周遭的每個人……。就像電場與磁場的原理,這種情況如果持續下去,影響所及是相當驚人的。如果此時你剛好進入這個能量場,就會莫名的感到不對勁,或突然變得心情低落;或者更倒楣的事都可能發生。

共振波的力量

      共振波的力量是相當驚人的。當一個部隊齊步走過橋樑時,如果他們步伐的頻率與這座橋的固有頻率一樣時,就會產生共振現象,可能使這座橋塌下來。這就是為什麼軍隊在行經橋樑時,要變更步伐,原因就在這裏。

      物理學家錢尼(Margaret Cheney),他曾把一個小振動器安裝在一棟十層樓高,只有鋼骨而建材還沒安裝上去的建物上。振動器是夾在其中一根鋼樑上。數分鐘後鋼樑開始在振動。慢慢的振動的程度增加,延伸到整個鋼骨結構上,並開始發出吱吱叫聲,搖搖晃晃起來。鋼架上的工人以為發生地震,紛紛逃到底層來,員警也全部出動。在未出事前,他趕快把振動器收起來,只造成一場虛驚而已,他就若無其事的走開了。他說如果再繼續十分鐘,就可以把這棟建築物震倒,可見共振的威力。

      宗教的祈禱,發念波,之所以聚集在一起,原因即是大家思想波一致會產生共振,會形成一個強大能量場。同樣的道理,如果一個家、一個團體當中的每一個人都有共同的信念,有共同的目標和理想,那念力將有相乘的作用,正所謂眾人同心其力斷金。

      所以,如果你想知道「你們家今年的運勢好不好?」很簡單,你只要看你們家庭裏的每個人是好或不好,就知道了。是的,只要從一個家庭的氣氛,就可以得知這個家的氣運到底好不好;從一個公司的整個氣氛,就可以得知這個公司的氣運到底強不強;在裏面所有人的念波可決定一個家、一個公司、一個團隊的氣運。

      如果一個家成天吵吵鬧鬧,每天為一點小事搞得氣急敗壞,能量都耗光了,還談什麼氣運?人們住在一起形成一個家,每個公司團隊是大一點的家,所有的家形成了國家,如果每個家都不好,國家就不可能會好,國運就不可能昌隆,說到這裏,你知道念波的重要了吧!


風水好壞的關鍵

      一個不好的場,就不可能是一個好的風水;而一個好的風水,就必然是一個好的場,即使那個場的地理環境不好也沒關係,「場」才是最重要的。

      所謂好的風水並不光是好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要有好的心境。這點大家必須牢記,內在的心境才是最重要的。事實也是如此,如果你心情開朗,眼下所見都是好山好水,所到之處也就成了好風水;假如你老是抑鬱寡歡,一副愁眉苦臉,那就算讓你住在最好的地段,給你最好的環境,你終究還是那個樣子的。因為住在裏面的是同一個人,不是嗎?

      好心情就是好風水,如果你想選擇一個新房子,就用這個當作指標,哪間房子一進門就覺得心曠神怡,那就是好風水;而當你待在裏面覺得悶悶的,心情也跟著沉悶起來,那就表示那房子的場不好、風水不好。如果這房子有人住過,那個「場」很可能是前面居住的人所留下來的,不要緊,我們一樣可以透過念波來改變整個場。


      總之,你的心情和念波才是決定一個風水好壞的關鍵,瞭解了嗎?


轉自希代書版《所以,你也要發正念》

from Teresa佩佩的部落格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