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October 12, 2008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iWork'08
├ Pages '08 製作文書處理文件 軟體
├ Keynote '08 製作簡報 軟體
└ Numbers '08 建立試算表 軟體

這是與 Office的 Word文書軟體, PowerPoint簡報軟體, Excel計算表 等相當的軟體。
在Mac裡使用時,比起Office使用起來的感覺順暢,也有更多適合設計師所需要較漂亮的グラフィック(graphic)效果。
還可以將內容轉檔為PowerPoint/PDF/QuickTime/html/Flash/iPod等檔案格式。

iWork '08 軟體教學
http://www.apple.com/tw/findouthow/iwork/

[strike]iWork '08 中文化 安裝版更新
http://www.wretch.cc/blog/mechman/20418173

October 12, 2008

這個sauce適合放入已經做好的網頁中,
作為改善網頁的パフォーマンス(Performance)使用,供大家參考。
from:輪船公會



必須的檔案位置說明:
你的HTML檔案
flash_activate.js【FLASH ACTIVATION SCRIPT】
nv_slide12.swf【flash本體】
img【放入圖檔】



網頁中需要動到的程式碼說明:
顯示的寬度 :var mvWidth = "400";
顯示的高度 :var mvHeight = "267";
背景色  :var mvBgCol = "#FFFFFF";
設定檔案 :var mvConfig = "nvsl_cfg.csv";
Flash本體 :var mvMovie = "nv_slide12.swf";
圖檔數目與排序 :var mvImgList
效果 :var mvEfcList

日文設定說明



程式說明: 修正必須的地方與正確的path,將以下程式碼放入你的網頁中就可以了。
<!--放入head裡面-start-->
<script src="flash_activate.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放入head裡面-end-->

<!--放入body裡面-star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mvWidth    = "460";
var mvHeight   = "315";
var mvBgCol    = "#FFFFFF";
var mvLineCol  = "#DDDDFF";
var mvShowTime = "9";
var mvEfcSpeed = "4";
var mvEfcList  = "FWW;FXX;FZH;FBT;FHL;FBL";
var mvImgDir   = "img";
var mvImgList  = "01.jpg;02.jpg;03.jpg;04.jpg;05.jpg;06.jpg;07.jpg;08.jpg;09.jpg;10.jpg";
var mvJpegView = "FIX";
var mvDate     = "20081006";

var mvOption  = "mvLineCol="+mvLineCol+"&mvShowTime="+mvShowTime+"&mvEfcSpeed="+mvEfcSpeed;
   mvOption += "&mvEfcList="+mvEfcList+"&mvImgDir="+mvImgDir+"&mvImgList="+mvImgList;
   mvOption += "&mvJpegView="+mvJpegView;
var mvMovie   = "nv_slide12.swf";

flash_activate(  'version=6,0,0,0' , 'swf='+mvMovie+'?vers='+mvDate ,
               'width='+mvWidth  , 'height='+mvHeight , 'bgcolor='+mvBgCol ,
               'quality=high'    , 'scale=noscale'    , 'salign=LT' ,
               'FlashVars='+mvOption);
</script>
<!--放入body裡面-end-->



下載位置:Copyright(C) NAVIEW.COM
October 12, 2008
CIS是英文Corporate Indentification System 的縮寫,即企業識別系統。

其中包含了:
理念識別:Mind Identity,簡稱MI。
活動識別:Behavior Identity,簡稱BI。
視覺識別:Visual Identity,簡稱VI。

MI是CI中的理念識別。也是整個CI工程的核心與靈魂,在結構圖的"品"字排序中處在上方位置,它統領著整個CI工程的走向與日後的發展,視覺識別與行為識別都是它的外在表現。MI包括經營宗旨、經營方針、經營價值觀三個方面內容。

VI是企業視覺識別系統。它是CI工程中形象性最鮮明的一部分,以致於很多人會錯誤地把VI當作CI的主體。VI包括核心要素和應用要素兩個方面。

 一般說來有以下工作項目:
  ■企業標誌。
  ■企業標準字體。
  ■企業標誌與公司文字組合。
   ■使用規範與錯誤範例
  ■企業標準色彩。
   ■彩色、單色、反白等使用規範與錯誤範例
  ■企業輔助色彩建立。
   ■使用規範與錯誤範例
  ■企業制服 (工作帽、T恤、POLO衫、領帶、絲巾 等)。
  ■企業包裝紙、提袋。
  ■企業出入證、停車證、及各項證件、名片。
  ■企業招牌 (公司名稱招牌、室外照明、霓虹燈、櫥窗展示、活動式招牌、紀念性建築、各種標示牌 等)。
  ■企業產品外觀。
  ■企業建築物外觀 (大圖)。
  ■企業旗幟。
  ■企業廣告規範 (報紙廣告、雜誌廣告、電視廣告、廣播廣告、郵寄廣告、海報 等)。
  ■企業用品、禮贈品 (煙灰缸、筆記本、咖啡杯 等)。
  ■企業車輛外裝 (業務用車、宣傳廣告用車、貨車、員工通勤車 等)。
  ■企業事務用品 (年曆、曆訂單、貨單、帳單、各類帳單、通知書證書、聘書、信封、信紙、粘貼商標、膠帶、標簽 等)。
  ■企業各種展場
  ■SP類(產品說明書、廣告傳播單、展示會佈置、公關雜志、促銷宣傳物、視听資料、季節問候卡、明信片、各種POP類 等)
  ■出版物整合(股票、書籍 等)

BI是企業理念的行為表現方式。BI主要包括市場營銷、福利制度、教育培訓、禮儀規范、公共關系、公益活動等內容。在CI的傳播過程中最重要的媒體,不是電視、報紙、電台、雜志等訊息載體,而是企業中的人!企業中的人是CI 的執行與傳播者,他們在生產經營的過程中,通過自己的行為將企業自身形象展示給社會、同行、市場、展示給目標客戶群,從而樹立了企業的形象。BI正是對企業人的行為進行規范,使其符合整體CI形象的要求。

形象一點說,CI就是一支軍隊,MI是軍心,是軍隊投入戰爭的指導思想,是最不可動手的一部分;VI是軍旗,是軍隊所到之處的形象標誌;而BI則是軍紀,它是軍隊取得戰爭胜利的重要保証。 有些公司的VI做好了,一般的主管都會傾向需要立即成效。但是CIS不單單只是MI.BI.VI組成的要素,行銷做好了,還需要上下同心與共同協調之下,才有辦法讓公司整體動起來,了解CIS對公司的影響與作用時,才能提升公司形象與提升公司的戰鬥力。




在日本不直接講CIS 一般說法為CI,或是開發Creative (クリエティブ)VI/BI的部份。
CI在國外,還有所謂的針對視覺障礙的人做視覺修正來導入地圖或是標示,以造福更多的人來使用。

企業形象的組成要素:
1. 視察識別(Visual Identity),簡稱V.I.。
2. 行為識別(Behavior Identity),簡稱B.I.。
3. 理念識別(Mind Identity),簡稱M.I.。
4. 視察展現(Visual Presentation),簡稱V.P.。
5. 零售點識別(Retail Identity),簡稱R.I.。
6. 店面識別(Store Identity),簡稱S.I.。
7. 經銷商識別(Dealer Identity),簡稱D.I.。

以上為網路上整理的資料,提供大家。
From:
http://blog.yam.com/tsaihsin2567/article/16806356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240585.htm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過去作品範例 (如何在混亂中辨別出屬於自己的logo)
分頁: 1/1 第一頁 1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