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デザイン ニュース
June 9, 2016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夏阿。
公司 地球人研究中心
September 18, 2013


【FocusOn】制作者のための“Leap Motion”解説
―手の動きでPCを操作する新世代の入力デバイス―

為了製作者生產的Leap Motion的解說
一隻手就能操作與輸入你的PC
August 15, 2013
October 18, 2011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這隻虛擬貓咪,觸摸時毛皮都會動作,在iPad上會隨著人的觸摸程度的變動而改變動作。但是APP的名稱可能會有些爭議吧?



August 22, 2011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可切割式的瓦楞紙的獨立個人空間,簡單易拆組的方式。非常適合臨時需求以及臨時的獨立空間,瓦楞紙的構造隔音也具有相當能力,只是要能改善上方的隱密與有桌子與床的組合就更好了。


June 2, 2011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Ateneu Popular「Design inspiration」

許多人在從事設計工作時,總是會尋找出想要的靈感,茫茫網路之中[Ateneu Popular] 收錄了許多設計佳作於網站之上,到現在為止出到第vol7,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造訪他們的網站。

■ Design inspiration - Vol. 7
點擊在新視窗中瀏覽此圖片
分頁: 1/20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最後頁 [ 顯示模式: 摘要 | 清單 ]